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特賣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雙人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狂雷是一個有點小帥、酷酷的農村小伙子,從小父母雙亡,和姐姐相依為命。    幾年前,姐姐帶著他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從此開始了他們的相依為命、努力打拼的生活。如今,姐姐已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安了家,有了自己的生活,而狂雷也從乳臭未干的小子變成了一表人才、城府極深的帥小伙。    現在,狂雷年齡也不算小了,姐姐也在張羅著給自己的弟弟找一個好姑娘。    最近,媒婆給狂雷介紹了一個不錯的姑娘,人長的雖然一般,但也算可以,而且,最重要的是家里很有錢,對于這點,狂雷的姐姐是一百二十個滿意。而狂雷自己有點排斥,因為狂雷從小父母雙亡,在這些年里不知受到了多少有錢人的冷眼、蔑視、瞧不起,也正因為如此,狂雷的性格很孤僻,還有一點自卑,朋友很少,也正因為如此,狂雷也很狂傲,你再有錢,是你的事,我不會去巴結,你再沒錢,只要你真心待我,我拿命相報。所以,狂雷對這次的相親并不看好。    狂雷和這個姑娘相處了有一個多月,便不了了之了,除了上述那個原因,還有就是不是狂雷喜歡的那個類型,雖然姑娘也蠻不錯,是個居家過日子的好姑娘,但是,卻不是狂雷所喜歡的。      和那個姑娘分手之后,有最大意見的就是狂雷的姐姐了,也正因為這樣,狂雷和她的姐姐的矛盾也逐漸升級。狂雷認為姐姐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姐姐了,她已經完全被金錢腐蝕,眼里只有錢啦。當然,狂雷也明白,從另一個角度想,姐姐也是為他好,但是,狂雷平生最憎惡的就是那些狗眼看人低、勢利眼、浮現眼的人,而自己的親姐姐不是把他結婚以后和不和諧、幸不幸福放在第一位,而是把金錢放在第一位,這是狂雷想不到的,也是最接受不了的。    這天,和姐姐大吵一架的狂雷心情很不好,獨自在環城河徘徊,或許是真的有緣分吧,他認識了一位姑娘,這個姑娘名叫離雪,見到她的第一眼,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至今讓狂雷都無法忘懷。離雪也對也眼前的這個有點小帥、又有點酷酷的男生很有好感。就這樣,他們毫無理由、有點可笑的愛上了。由此,我想到了一句經典的臺詞:愛情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呵呵。    狂雷和離雪已經相戀兩年了,他們打算結婚了。狂雷也感覺是時候告訴姐姐他和離雪的事了,之所以沒告訴姐姐,狂雷知道姐姐是不會同意他和離雪在一塊的,因為,離雪,是個盲人。果然,在得知離雪的情況后,狂雷的姐姐是強烈的反對,說什么有好好的姑娘你不要,非得去找一個瞎子,你咋那么賤啊。對此,狂雷是惱羞成怒,徹底的和姐姐翻了臉。    離雪在得知狂雷和他姐姐翻臉后,勸他和她就這么算了吧。離雪說:我知道我自己什么樣,我配不上你,你很好,真的很好,找一個比我好的姑娘,把我忘了吧。狂雷當然不同意,歇斯怒吼:我們相處那么長時間了,你到現在還不了解我嗎?我不在乎,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其余的我都不在乎,就算全世界反對,又怎么樣?我不在乎。    后來,在狂雷和離雪去民政局領證的那一天,狂雷的姐姐在民政局大鬧了一場,證也沒領成,離雪,在那一天也失蹤了,狂雷,找遍了所有他們去過的地方,都沒有。    幾個月后的一天,離雪在她和狂雷第一次遇見的地方找到了半死不活的狂雷。狂雷見到離雪,驚喜若狂,緊緊地擁住了離雪。然而,當狂雷冷靜下來以后,突然發現,離雪變了,準確的來說,她的眼睛變了,是那么的清澈,是那么的明亮,離雪的眼睛復明了,或者說從來就沒有瞎過。原來,離雪是某上市集團的千金,身家過億的大小姐。    離雪:狂雷,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騙你的。    此時的狂雷,真的是不知所措,冷靜了一會,冷漠的笑了:你他媽的不去演戲可真浪費你這塊材料了。說著,轉身欲走。    離雪:你站住,我是騙了你,可是我是有苦衷的。這么多年,有很多人,圍著我轉,但我想要的,不是因為錢才愛我的人,我想要的是只是因為愛我才愛我的人。直到遇到你,在和你相處這兩年的日子里,是我最開心快樂的日子。我們都被生活整怕了,我怕我自己的眼睛看不清,所以我用心去看,狂雷,我們今天錯過了,或許就真的錯過了,我不想這樣。    狂雷轉身,擦去了離雪的淚水,相擁住了離雪。    時過境遷,很多年后的一個傍晚,在一個公園的長椅上,一對老人偎依著,在看日落。    老爺爺:老婆子,我想告訴你,隱瞞了你一個六十年的秘密。    老奶奶:當年你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眼睛沒瞎,是偽裝的。    老爺爺詫異的望著老奶奶:你知道?    老奶奶:你不傻,我也不笨。    兩人對視,都笑了,夕陽無限好,雖是近黃昏。

他,滿頭銀發,年近古稀。 這天早上,他像往常一樣,去小區附近的惠康酒樓喝早茶,找了張靠門的小桌子坐下,和服務生小文嘀咕幾句,便點開了手機屏幕…… 老伯,這是你點的普洱茶、菜干粥、銀針粉、古城薄餅、青菜,請慢用。小文柔聲道。 謝謝!說完,他又埋頭看手機……小文笑了笑,離開了。 過了好一會兒,他終于放下手機,優哉游哉地呷了一大口茶,接著,不緊不慢地拿起了筷子…… 老伯,你的單有人幫埋了。小文笑瞇瞇地站在他面前。 哦?誰呀?咋沒吱一聲?他有些愕然。 是位大叔,說是你的老熟人。 人呢? 走了。噢,對了,我讓大叔跟你打聲招呼,他見你在看手機,悄聲對我說,你是老縣長,叫不要打擾你。 老熟人?是老鄉?還是老同學?抑或是老同事?他想,自個雖生在這濱海古城鎮,但從初中起便去縣上和省里上學,后來一直在縣城工作,老同學大多在外地,老同事也沒有本鎮人。再說,自個退休后回這老家過半隱居的生活也有近十個寒暑了,而今糟老頭一個,還能有這等好事?于是,他搖了搖頭,再三問小文,究竟是誰幫埋的單?小文也沒說出個子丑寅卯。他暗暗拿定主意,明天來喝早茶時多留點神。 第二天早上,他依然去惠康酒樓喝早茶,依然在那張靠門的小桌子坐下后,悠閑地打開手機…… 早上好!老縣長。眼尖的小文一眼就認出了他,旋即問道,還是點昨天那幾樣?他瞄了小文一眼,點了點頭。 很快,小文端來了一壺普洱茶,一碗菜干粥,一碟銀針粉、一碟古城薄餅,一碟青菜。他不慌不忙地抬起頭來,一邊呷茶、喝粥、吃菜,一邊不時地將目光往收銀臺瞟去…… 好一陣細嚼慢咽過后,小文上前對他說,老縣長,有人幫你埋了單。 不可能吧?我一直在看著呢。他半信半疑地說。 是……小文突然支支吾吾起來。 小帥哥呀,你跟我說實話,幫我埋單的到底是誰?!他語氣略有些嚴厲。 我……小文有點尷尬。 這時,越來越多的茶客把目光投向嘀咕個沒完的他與小文,一領班走過來問咋回事。 小文如實說了,領班呵呵一笑,老縣長,這好辦呀,我們這里裝有監控,來來來,我領您老去看一下,不就明白了。 進入酒樓辦公室,打開監控仔細看清看楚后,他先是一愣;瞬間又是搖頭,又是輕聲感嘆…… 原來,昨天早上幫埋單的是他的老鄉秦誠,當年他當縣長時,秦誠是他的秘書,一次,百名外商參觀某鎮鞋廠,他叫秦誠跟該鎮企業辦買了一百雙皮鞋送給外商,企業辦多給了兩雙,說是送給他和秦誠的。秦誠一再堅持付錢,企業辦的同志死活不收。事后,他把秦誠罵了個狗血淋頭,連訓帶罵地說,一雙皮鞋事小,助長貪念亊大。你尚年輕,任何時候都要牢記,物先腐而后蟲生,貪是禍啊!第二天,又叫秦誠付款后在支部會上作檢討,還給了個記過處分。一些同事私下說這么整有點小題大做了。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一時轉不過彎來的秦誠一氣之下,通過關系調到外市工作,多年后成了處級干部。他這些年每想起這事,也覺得有點過了,對秦誠有些歉意。現如今這秦誠…… 見他表情有些復雜,小文訕笑著說,老縣長,我就實話跟你說了吧,這人是我表叔,前天回來看望病重的老父親,昨天早上來這喝完早茶,幫你埋單后,就趕回單位了。剛才是我按表叔的吩咐幫你埋的單。喏,這是我表叔昨晚發來的微信。說完,小文把自個的手機遞過去,幾行字立馬撲入他的眼簾: “小文,那位老縣長是我的老上級,這些年好些同事出了事,而我尚在職,多虧他當年給我敲了警鐘,當時我有一件事沒辦妥,受到他嚴厲處分,起初還真憋了一肚子火,后來才明白老縣長用心良苦,他說的那兩句話讓我受用了大半生。據說他退下來就回老家住,近兩年老伴去百公里外的大城市帶孫子,他早上經常獨自一人去酒樓喝早茶,今天碰巧遇著了。假如他明天還去你那喝早茶,替我幫他把單埋了。以后也如是,我用微信把錢轉給你。” 此刻,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他一本正經地問小文,這兩天的早茶費一共多少錢?小文說,96元。 他沉吟片刻,從衣兜里掏出一小疊錢算好96元硬塞給了小文,爾后,一轉身,步伐穩健地朝大門走去…… 從此,惠康酒樓再也沒見他的身影。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朋友聚餐的簡短朋友圈 1、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2、最好的生活,最好的未來,最好的日子,有你我陪伴走過;相聚,訴說點滴小事,讓快樂陪我們走過。 3、最好的關系:相互嫌棄,不離不棄。每一句嫌棄,都當作是情話。 4、一路上有大家,是多么的幸福快樂!聚餐時的歡聲笑語,讓我們體會到了青春的活力,生活的唯美。 5、感謝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 只愿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6、朋友,不一定權位相比,但一定以誠相許,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常通消息,不一定經常相聚,但一定彼此惦記。 7、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8、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0、日前過囂張,體重在膨脹。三五好友聚,網紅地吃逛。 1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2、后來更多覺得自己一個人也挺好,平時和三五好友小聚,不必為愛情慌張煩惱。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東區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新北蘆洲客廳家具工廠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蘆洲閱讀區家具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客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j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