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傢飾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其中有愛你的人,也有你愛的人,可不是所有你愛的人他們多愛你。你要學會放棄,學會用另一種角度去愛,當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時,親愛的,你千萬不要難過……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她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去的地方。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請不要與她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她卻無暇更是沒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好壞又與她又何干。即使講了,她也很快會忘記。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么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希望她過的幸福快樂,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你愛的人成為生命里的永恒回憶。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并非她是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于是你愛她。同樣,她不愛你,也并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身邊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許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也是異樣甜美的。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丑陋。何必讓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化做丑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靜靜離開吧,她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記得現在的未必是最好的,也許下一個路口,有人正在等你! 請不要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也許愛只是一瞬間的,愛是沒有時間期限的,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你也不再愛他她而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這一天。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里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一 九月的風吹走了時間的塵埃,你如約而來,像每次見到你一樣,你往面前一站,似乎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 永遠都那么明慧高雅、清麗溫婉的你,儼然花開樣將一幅畫兒小心翼翼地徐徐展開給我看。那是一幅花搖葉顫別具特色的牡丹,并無尋常慣用的大紅大綠的濃重色彩,也非刻意去呈現什么,而是天露生香,純樸自然,以淡示濃,頗富動感。尤讓我驚嘆的是那葉隙間隱約透出的三幾點紅,更令人臆想到看不見的另一邊的花,也開得何等繁盛恣肆,布滿青莖的每一朵都試探著伸過來,分明要和自己握手問安。 似這樣純凈清雅、意豐筆簡的牡丹,我好久不曾見到過了,是哪位丹青高手的杰作呢?我正疑惑著尋找印章來認證,不料她卻盈盈含笑輕言淡語:是我畫的,特拿來給你看看,請多提意見啊。 我驚住了!面前的牡丹無風而舞,花花葉葉響成一片,氤氳的清芬與響聲一起追趕著我,天地一色,萬物呈祥,會有何事發生? 二 那年初見她,因驚艷她清水出芙蓉的美麗,我呼吸緊促,內心呼嘯著自卑,只想把自己藏起來。 藏青色的薄呢大衣,領口露出恰到好處的紫色碎花襯衫,明眸皓齒,清雅秀美……那一刻,我很迷戀,她分明就是一朵明艷高潔的花。緊挽著她,就是在與一朵花相握,這是我第一次為一位女性的美而深深震撼!靜靜地,心無旁騖,我像讀一首詩一樣讀她。 僅僅只是工作關系,一直以來她與我并不常見。這么多年,我們都在各自的預設軌道內旋轉,日子漫長而沉重。但我們的心卻真誠如初。我們憑著一份質樸而純粹的信賴、念想和愛,傾畢生之力去守護并繼續開啟美,開啟安放靈魂的棲居地,也許這就是生命中最為重要的意義…… 三 退休后,她拒絕一切外界的邀請,聽從自己心靈的召喚,選擇了學畫畫兒。是想以此圓她少年時就曾喜歡并畫過花鳥、幾十年擱置而今終將美夢成真嗎? 當她在一個落葉繽紛的秋日把這個想法告訴我時,我直言:藝術是非常殘酷的,要知道你的這個選擇意味著將承受多么大的冷寂和孤單!失敗是隨時隨地的,到頭來很可能一事無成,就像一枚漿果,它以全部的飽滿和熱情,并非就能豐盈成熟在收獲之季…… 她聽了,笑笑,然后云淡風輕地說道:我想過了,也很清楚自己沒有什么基礎,幾十年了從未再畫過一葉一花,確實挺不靠譜的。可是,我現在是一心想學畫畫呢,想得很!不就是擔心自己畫不好嗎?其實想開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咱又不奢望當畫家,不存在任何功利,僅僅只是自娛自樂自慰而已,心頭沒有了壓力,畫好畫不好都無所謂的! 藝術太需要如此的心態!我望著她,勸說阻止的話再也無法出口。有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窺互監互猜互損,有人則把生命釋放于大地長天,遠山滄海!毫無疑問,她屬于后者。 四 那是怎樣決然轉身的一個女子啊! 她放下一切,義無反顧地到北京一家“現代工筆畫院”聽課學習。在那兒不僅吃、住、學費、教材等一應費用要自費,而且由于地段偏僻,附近沒有另一家酒店可供她選擇食宿,她竟然常常挨餓。不敢想象一直衣食豐足曾是單位一方領導的她,竟能挑戰自我,俯身吃苦受累如此! 牡丹就是這樣一點點由死到活,由黃泛青,慢慢地生根、發芽、長葉、開花,直到終于盛放出灌注著生命氣韻的我面前的這幅畫兒…… 藝術固然需要天賦和靈悟,需要真愛和摯情,但同時也是個老實活兒。只要一心為之,肯做踏實功夫,就總會有些收獲的。那是一場又一場的無媒相約,一天又一天的心靈堅守,一生與一世的至愛深情……不管能做到多少,也不管能否與眾不同,只要一門心思真心愛著,努力做著,就是一切! 她現下不是一位著名畫家,以后也沒打算要成為什么家,但我對她充滿由衷的敬意!功利時代多曲人,而她的正直、純粹、靜美尤顯得難能可貴。在我心里,鄭青,她就是一首真正的唯美詩,一朵盛開的牡丹花…… 陽光下,深刻得輕盈無聲。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寒山暮警鐘,遠景近奇峰。 百羽投林晚,殘陽醉意濃。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陽台家具行新竹三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台中環中路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j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