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設計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腳椅腳凳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書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總在想, 會不會你也在猶豫要不要聯系我。 會不會你也不習慣沒有我。 我告訴自己你不過是首插曲。 不必悲傷,不必在意。 在別人面前我裝作快樂, 若無其事,沒人看的出我難過。 夜里一個人卻會想很多, 50天前答應你離開寂寞, 50天后比寂寞更難過。 不知道是我習慣太快還是太依賴。 也許,我是愛你的。

老婆……我常常想把我們的愛寫下來。可都沒有時間去寫。把我們那美好的夢想。快樂的心情。寫下來…… 我看這電腦點了一根煙。看著煙霧。好象你就從天上來……好美好美…… 但自從你走進了我的世界,一切都變了。我不再活在孤僻中,開始振作起來,慢慢的從孤僻中走了出來。也開始有了歡笑,有了理想,有了快樂,有了以前從所未有的一切一切!忘了,是你讓我找到了自己,找回了我的心。 在這個世界上除你,在有人那樣待我。我從不相信人會是心碎是,可是愛上你,我相信了這一切。因為,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是那么的迷人,你的美麗。你的氣質和你的寬容,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低至的誘惑。我可以毫無疑問的說一句:我是真的愛上了你,并是那么的深,是那么的癡。 踩著歲月的腳步,雖然現在我還奔波在無你的世界里,可是,每一個夜晚想你,將是我以后不變的主題,我的世界將為你留住春天,我輕聲歌唱,遠方的你一定會聽見,因為我知道,這份愛,我們會一直記在心中。 我不希望我給你的只是瞬間的美,因為我想給你的是我一世的美麗。但是我希望,我們在相愛的過程中,都能用彼此的真心去看待,因為,愛情它需要我們共同呵護,因為它還太嫩,經不起太多的人為的考驗,因為我們生活本身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它總是會有意無意地波折著兩個人。所以在愛情趨于平靜的時候,我們何不冷靜的想想,如果沒有對方了,日子還會這么過嗎?是否也會過得這樣自然?當你真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的時候,什么考驗都變的不那么重要了,對嗎? 但是現在,我最想告訴你的是:我是真的愛你!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才愛你,而是因為我愛你并且準備接受你帶來的一切;我愛你,就是只在乎你的肯定與憐惜而不在乎別人對我是否贊美;我愛你,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也會站在你的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肯背叛你……我懷抱著惺惺相惜的心態、無怨無悔的真摯、執著信仰的情懷等待著真愛,并固執的相信總有一束心芬在為我守侯,漫長的等待僅僅是鋪就彼此相知相攜的道路上的那一塊塊基石,我凝聚了生命中全部的渴望和力量。 我對你的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不會因為沒有你的回音而退縮,相反,我的愛會越來越濃,越來越香醇。我曾經告訴你,我對你的愛不是盲目的愛,而是從靈魂到思想,從愛好到志向,從情趣到認同的愛。如果離開你,我不可能再遇到收留我愛的人。把我的愛寄放在你那里。我也知道愛一個人,就應該用自己的全部生命里的愛去呵護愛人的心。心靈的相通,通常是架設在理解的基礎上的,而理解必須是雙向的。我愛你,除了欣賞你的優點,更重要的是包容你的缺點,既然要一輩子愛你,我就會完整地去接受你。因為我明白,愛情的完美與不夠完美的差距僅在于我們是否真的完美了。真正唯美的愛情,是帶著一點點缺憾的完美。 沒有理由不愛你,其實真誠的渴望,真誠的愛與被愛,不需要回報的,只要有那一縷清澈而透明的目光,就可以點亮自己也點亮別人的心燈,有一種共渡燭光晚餐的味道。沒有理由不愛你,本來活潑的生命是為了發現和創造一種情調,可此時此刻生活的節奏你我都不輕松,面對,面對吧。我們都知道那份情調已成了永恒的土壤,在心里,在夢中…… 沒有理由不愛你,生活中的痛和笑只能加深對你的依戀,日子中的平淡與無奈只能讓心兒飛到你的那里作寄予了。你可知道…… 現在,我最想告訴你的是:我是真的愛你!老婆……我真的愛你……老婆…… 人生就是這樣,在日漸成熟中失去了光陰。在光陰的流失中擁有了屬于我們的一切。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年快要到了,晚上我和妻子吃過晚飯,相約一起出去散步。當我們路過郊區一家建筑工地時,我們發現有一個男人守在窩棚里,他正在看護著工地。 這個時候,人們都忙著回家等著過年了,相信誰也不會來偷建筑工地上的東西。窩棚里突然響起了音樂,那音樂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可是過了沒多久,那音樂又變成嘈雜的聲音。 我立刻放慢腳步,細細去聽,原來是幾個人在漫無邊際地說著話。沒多久,窩棚里再次傳出音樂,雜音也跟著消失。 我愣住了,走進窩棚想看個究竟。男人沖著我笑笑說,這是他去年在家過年時,用手機錄的音,說話的幾個人是他的家人。 “放一點音樂聽聽不是更好,怎么要播放一些雜音呢?”我問。 “這叫雜音?這是去年我家過年時,錄下的過年的聲音,這過年的聲音,可以讓我不再覺得孤單。”男人似乎有點惱我。 男人一邊說話,一邊繼續撥弄他的手機。這時候,他手機里播放的是一個女孩的聲音。這個女孩,正說著感謝爸爸媽媽給了壓歲錢的話。 “是你的女兒?”我問。 “是的,她已經上三年級了,上次在班上考試,她考了第一名。”男人自豪地說。 男人剛說完,手機里又傳出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聽出,這個女人好像正在廚房里忙著,并吩咐男人洗菜。 “是你的愛人吧?”我問。 男人笑著點了點頭,臉上瞬間明朗起來。 “快過年了,聽聽家人的聲音,就不想家了?”我問。 “想,但聽聽家人去年過年的聲音,會讓我感到過年的幸福。我知道,雖然我今年不能回家過年,但此刻,家人也一定在想念著我,快過年了,我想聽聽她們的聲音,這也是一種幸福。”男人臉上掛著笑對我說。 “快過年了,你堅守在工地,不回家過年,老板給你的報酬一定很高吧?”我試探著問他。 “高,看一天工地,一百五十元錢,實際上就是在這睡覺,等工友們過完春節回來,我就可以回皖北老家一趟,那時我女兒的報名費也有著落了。”男人興奮地說著。 我正想夸他女兒幾句,這時手機里傳出一個老奶奶的聲音。老奶奶在笑著說著,但聽不清楚她在說什么。 “是你的母親吧?”我猜著問他。 “是的,她七十六歲了,身體硬朗不說,說起來你也許不信,她一生從未去過醫院。”男人仍舊樂呵呵地笑著。 因為工作關系,我也是一個經常需要外出的人。出差在外,想起家人,我也會時常感到孤單。如今,這個守在建筑工地上的男人,用手機播放家里人的聲音,在年來的時候,因為不能回家團圓,他就靠聽著家人過年的聲音,竟是如此的幸福。我想,以后我也要錄上家人的聲音,走到哪里,把它帶到哪里,因為有家人的聲音在,無論離家多遠,我也會感到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陽台家具行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客製化 台中潭子兒童房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j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